综合新闻 >> 正文
传承名著经典 感受话剧魅力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2-25 10:39:13    打印本文

       为贯彻落实“三个聚焦”和“三个工程”,激发同学们对经典名著的阅读热情,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2月20日晚七点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话剧比赛决赛。院党总支书记张水成、副书记汤积德、全体辅导员及700余名学生一起观看了比赛。
       本次活动历时一个月,共有20支参赛队126名同学参加了院里的初赛、复赛,《葛朗台》、《项链》、《我的叔叔于勒》、《三国》、《梁祝》、《花木兰》、《霸王别姬》、《雷雨》、《雾都孤儿》,这些耳熟能详的经典名著被同学们精心的改编,通过演员绘声绘色的表演呈现出来。最终,七支团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刘备三顾茅庐的求贤若渴、项羽“生当为人杰,死亦为鬼雄”的豪迈、梁山伯与祝英台凄美的爱情、花木兰的巾帼不让须眉、不屈服于命运的奥利弗都被演员们刻画地淋漓尽致,台下观众也随着舞台上人物的悲欢离合时而欢笑,时而落泪。
       经过评委的认真评审,牛飞腾等同学的《霸王别姬》荣获一等奖,郭芳芳等同学的《暗恋桃花源》和杨坤等同学的《雾都孤儿》荣获二等奖,《三国》、《梁祝》、《雷雨》和《花木兰》荣获三等奖。 

(撰稿:赵罗汉 赵婷 审核:汤积德)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