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 引领奉献新时代”主题征文评选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2-14 00:00:00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的深入开展,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师生心中落地生根,12月12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师生党员中开展了“学习十九大,引领奉献新时代”主题征文评选活动。
       十九大召开以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了一系列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期间组织了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我看十九大”学习及研读活动、“认真学习十九大,切实规划职业生涯”等活动。此次主题征文活动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为主要内容,从11月15日开始,经过制定方案、展评、评审后,共评出一等奖9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16名。
       通过一系列学习活动的组织开展,师生党员表示,每一次学习、工作等行为上的实际进步,无一不是思想上得到升华的体现,十九大精神的认真学习,不仅使十九大精神走进每个党员的心中,也提升了师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促进了党员的成长成才。

(撰稿:康莉  审核:王新芳)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