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西南科技大学联合培养在职工程硕士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2-14 09:10:54    打印本文

       12月12日,我校与西南科技大学联合培养的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毕业设计答辩会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顺利进行。本次答辩工作由西南科技大学和我校相关专业导师共同组成答辩小组,计算机技术专业毕业学员参加了答辩。学员首先对所做研究的相关内容进行了现场汇报,随后专家针对所做研究进行了提问,学员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并诚挚感谢了专家给出的建议。经答辩委员会评议及答辩结果表决,参加答辩的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全部顺利通过。
       答辩结束后,西南科技大学导师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就当前在职研究生培养模式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对我校近年来应用型办学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赞叹,并希望以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撰稿:刘 栓 责任审核:赵永和)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