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2-06 17:45:49    打印本文

       12月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律协会在解放路世纪广场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开展了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协会指导教师陈艳恩副教授及法律协会3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条幅、展板宣传、宣传单发放、现场法律咨询等方式开展。活动中,同学们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分发了“法律小常识”等法律知识宣传单,并热心为群众答疑解惑。有的学生向来往的人群进行宪法普及,耐心地讲解宪法日的源起,热情介绍我国宪法的结构和地位,并解答人们对于宪法的疑问。宪法主题展板以宪法日未来的展望等为内容,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陈艳恩副教授也向现场有法律需求的群众提供了现场咨询,最大限度地满足了他们对法律知识的渴求。
       此次活动共送发各类法制宣传材料4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老师和同学们在向广大群众普法和提供法律服务的同时,向他们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使他们对法治中国建设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也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实际运用法律知识、锻炼法律思维搭建了实践平台。

(撰稿:崔婉玉  责任审核:冯明臣)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