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动画学院举行教师说课比赛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2-06 15:11:04    打印本文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技能,深化课程改革,建设高素质的教师队伍。12月5日下午,动画学院在在12号教学楼五楼多媒体教室举行说课比赛。本次比赛由动画教研室和数字媒体教研室共同承办,学院全体专业教师参加。
       在比赛中,参赛教师各展所长,尽展风采,课堂教学各有特色,充分把握教学大纲的要求和说课的具体内容,根据学情来确定教学目标、教法、学法及教学过程设计,课件制作精美,说课内容亮点突出,教学仪态优雅大方,充分展现了该教师的优秀素质。
       通过举办专业教师说课比赛,对进一步促进专业教师勤练教学基本功,把握教育教学规律,增强教育教学效果,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提升教学能力与教学水平等方面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曾步衢 杨永敬   审核:王春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