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2-04 00:00:00    打印本文

       12月3日,黄淮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全体会员在知联会副会长梁立民的带领下,前往信阳新县参观鄂豫皖苏区首府、中共中央鄂豫皖分局和红四方面军总部旧址,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参观中,知联会会员通过讲解员讲解、观看图片、文字资料、实地考察,追寻先烈遗迹,深入地了解了鄂豫皖苏区在党的领导下可歌可泣的革命斗战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瞻仰了曾经战斗在大别山地区的刘伯承、徐向前、沈泽民、成仿吾、陈昌浩等老一辈革命家的英雄事迹,并为他们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
       此次活动,会员们深入学习了苏区革命先辈们的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继承先烈遗志,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道德情操,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赵健 审核:杨新锋)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