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民进支部集体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1-30 00:00:00    打印本文

       11月26日下午,黄淮学院民进支部全体会员在综合楼集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由黄淮学院民进支部主委张健主持。
       首先,黄淮学院民进支部主委张健同志带领全体会员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评论员文章《十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接着,民进会员广结合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讨论和发言,最后,民进支部举行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知识竞赛。
       通过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四个意识”,增强了“四个自信”。纷纷表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加强“五种能力”,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伟大实践,为黄淮学院的转型发展、为“四个驻马店”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张  健   审核:杨新锋)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