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江苏科技大学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1-24 00:00:00    打印本文

       11月23日,江苏科技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和后勤集团一行4人在管理中心中心主任沈勇、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李军的带领下,来我校就信息化建设和智慧校园、智慧后勤应用进行考察。
       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周鹏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的基本做法、取得的成绩和经验,随后双方分别就高校信息化组织架构与管理机制、数字化校园建设、数据治理、移动平台和大数据平台建设、智慧校园应用、无线校园网建设、网络安全建设以及校园网校企合作运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交流。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和还陪同客人参观了我校校园网运营中心、核心机房、无线校园网运维监控系统和学生智慧应用研发团队工作室。随后,周鹏就我校无线校园网建设、信息化建设思路、智慧校园应用系统研发和成果推广等工作向江苏科技大学的客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沈勇主任和李军副总经理及来访客人对我校的信息化建设成果和智慧校园应用系统的建设和应用推广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的信息化建设经验已经新校区信息化建设规划。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深化了我校与省外兄弟高校在教育信息化方面的互动与合作,对宣传我校信息化建设成果,提升我校知名度,推动我校信息化建设快速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 撰稿: 周  鹏 )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