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第一届算法竞赛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1-20 18:19:37    打印本文

       11月17日,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大学生算法竞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该院共有231名软件工程、计算机技术等专业学生参加,经过紧张的比赛和评判,共有40名学生获奖,其中一等奖7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24名。
       本次比赛是国际教育学院系列专业学科竞赛的一部分,是在深入推进创新创业与应用型教学改革,加快国际化发展步伐的背景下开展的。学科竞赛作为国际教育学院教学改革的一部分,把竞赛和专业课程学习过程紧密结合,旨在通过比赛检验学生学习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形成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良性互动,进一步促进学风的好转。同时通过院内比赛为更高层次的比赛积累经验、储备人才,也是落实“三个聚焦,三项工程”的举措之一。
       按照学科竞赛计划,依据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目标要求,参照所开设专业课程,国际教育学院将在各专业中陆续开展算法竞赛、网页设计大赛、计算机学科知识竞赛、软件设计大赛、创新创业竞赛等一系列学科竞赛。

 

(撰稿:邱栋  审核:王卫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