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民盟黄淮学院总支集体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1-10 16:01:49    打印本文

       11月9日下午,民盟黄淮学院总支在综合楼 “盟员之家”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学校全体民盟盟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校民盟总支主委陈海英主持。
       会上,副主委余全有教授为全体盟员领学了十九大报告,之后,全体盟员结合自身和学校实际,分别发表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和感受。最后,陈海英总结发言,她要求,全体盟员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加强“五种能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南,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和各项盟务工作,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伟大实践,为黄淮学院的转型发展、为“四个驻马店”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陈海英  审核:杨新锋)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