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赴酒店看望实习生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1-06 00:00:00    打印本文

       11月2日-11月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水成,副院长乔虹一行前往深圳雅枫国际酒店等7家酒店,走访慰问正在集中实习的2015级酒店管理专业、2014级旅游管理专业共100多名学生。
       按照我校专业培养方案和学院实习方案的要求,旅游1401B班和酒店1501Z班的全体同学于7月1日入职酒店,分别在前厅部、餐饮部、客房部、人力资源部、销售部等部门实习。在酒店的协助下,学院在每个酒店举行了实习生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张水成、乔虹代表学院对同学们坚守工作岗位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对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同学们继续严格遵守酒店相关制度,积极投身本职工作,多观察、勤思考、善总结,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充分展示黄淮学子的职业素养和良好精神面貌。在座谈会上,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发言,各自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实习情况,并与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一一分享自己的实习收获。
       各酒店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对该院实习生的总体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大致介绍了每位同学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其中,在博林圣海伦酒店实习的王国泰、李斌、陈晓兰三位同学被酒店授予“优秀实习生”荣誉称号。
       此次走访不仅使学院了解了实习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还与部分酒店的高层管理人员认真探讨了实习生工作的改进、酒店行业的最新发展态势和酒店管理人才的培养等多方面的问题。

(撰稿:王倩倩 审核:汤积德)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