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每周一诵”读书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1-03 00:00:00    打印本文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 提高学生们的文化素质。11月2日晚,体育学院于9号楼118教室开展“全员阅读,领悟方法,同享快乐;润泽经典, 濡养心灵 ,积淀生命“为主题的读书活动。此次活动由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组织,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以“我读书,我快乐;我读书,我充实”为口号,以“每周一朗诵,每月一本书”为号召,着力营造“黄淮学院,书香校园”。活动由学生代表上台朗诵名篇名句,台下同学悉而听书并感悟书的魅力,此次活动不仅使学生在读书中学会思考,感悟人生,享受生活,开拓视野。而且促使阅读成为学生的自觉行动和生活需要,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

(撰稿:李晓佳  审核:王剑)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