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7“迎新杯”足球赛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1-02 00:00:00    打印本文

       为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培养学生团结协作与拼搏进取的精神,10月29日-31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北区操场举办了2017“迎新杯”足球赛。
       比赛分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四个项目,16、17级各专业共有15支队伍参赛。赛场上,每个队员都毫不示弱,彰显出黄淮学子不服输,不放弃的精神品质。16级物联网与17物联网的决赛对抗更可谓是精彩至极,随着哨声的吹响,球员们如离箭之弦,奋勇当先,训练有素的球员们凭借着与队友的默契与信任,顺利地传球,射门,一次次精准动作的完成将此次比赛推向高潮。经过3天激烈的角逐,16物联网工程专业代表队凭借优秀的场上发挥和团队配合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此次足球赛的举办,加强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与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更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为学院足球队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学院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的院风文化起到了推动作用。

(撰稿:陈倩倩  审核:柳晓阳)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