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五好寝室表彰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0-23 00:00:00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三风建设”,完善学生工作机制,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护理学院于10月22日晚在6号楼召开2016—2017年度“五好寝室”表彰会,院党总支书记张建华、全体辅导员以及获奖寝室人员、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宣读了获奖寝室名单,学院领导老师为获奖寝室颁发奖品。最后院党总支书记张建华做总结讲话。张建华首先对获表彰同学表示祝贺,他从“五好寝室”的评选原则“学习风气好、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好、清洁卫生好、团结互助好”讲起,用发生在学生身边的鲜活事例引导同学们共同努力营造一个温馨团结的宿舍氛围。随后,张建华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提高学习能力,带领同学做好学习工作;二、以身作则,为班级同学树立榜样;三、不存私心,办事公平公正;四、吃苦耐劳,在工作中有责任心、有担当,服务好广大同学。

(撰稿:吴瑜 审核:张建华)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