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师生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献爱心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0-20 16:58:38    打印本文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响应驻马店市无偿献血的号召,信息工程学院的师生们纷纷伸出手臂,捐献热血,为那些紧需血液的患者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10月20日上午,浓浓秋意,挡不住师生参与无偿献血的热情,大家在北区学苑餐厅献血车处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活动按照市血液中心医务人员的指导,在志愿者细心安排下,依次领表、填表、化验、献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人生就该有一次这样的经历!”“献血不仅对自己的身体有益,还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人,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我愿意!”学生们激动而又兴奋地说。朴实的话语道出了爱心与真诚,无偿的付出充满了温情和感动。该院师生用行动充分展现了互助友爱、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无偿献血是一种助人行为,也是一种精神感召,一次爱心传递。此次活动得到了全院师生的积极响应,不仅有助于师生进一步准确了解健康知识,更为培养大学生的公民意识、奉献精神和服务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陈倩倩 审核:柳晓阳)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