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护理学院举行反传销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0-20 00:00:00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防范传销意识,防止大学生受骗参与传销组织,确保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近日,信息工程学院、护理学院在分别组织开展了“提高安全意识,创建和谐校园”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结合案例解说、分组讨论、分享心得等形式让学生深入了解传销组织利用大学生涉世未深等特点,以介绍就业等为幌子诱骗学生参与传销的惯用手法,深刻揭示了传销的本质和危害,并向学生传授了防范传销的方法,警示大家要自觉做到远离传销、抵制传销。
       护理学院还组织学生参加学校“四防”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参观四防教育展板,同学们了解到传销、校园贷等的危险性及常见的几种诈骗手段:
       通过安全教育活动,使学生认识到非法传销的欺诈性、隐蔽性和危害性,提高了识别传销的能力,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整个活动不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也为净化校园环境,营造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陈倩倩 刘晓飞 审核:柳晓阳 张建华)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