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DAAD)“留学德国巡讲”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9-21 00:00:00    打印本文

       9月20日下午,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DAAD)北京办公室负责人徐聪华、德国巴伐利亚州对华高教中心北京办公室负责人宋晓玮、德国驻华使馆文化处留德人员审核部工作人员一行3人在综合楼102会议室举行了“在德国学习”黄淮学院站专题讲座,来自全校各个院系的近200名师生参加。
       讲座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赵春红主持。赵春红首先对徐聪华一行三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德国应用技术大学的教育质量走在世界前列,近年来与国内高校与德国在应用技术学科领域的合作日益增多。德国丰富多样的学校和专业、较高的教育质量含金量和性价比,让德国成为世界上最受留学生欢迎的国家之一。
       讲座期间,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DAAD)北京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就德国地理气候、前沿科技、德适考试、高等教育概况,赴德留学准备阶段、手续办理、签证申请等流程做了详细全面的介绍。
       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DAAD)每年都会在国内高校举办以“在德国学习”为主题的校园讲座,提供最权威的留学德国信息。此次讲座使我校更多的师生对如何选择德国学校和专业、签证申请等问题有了深入了解。

(撰稿:李静  审核:赵春红)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