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各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动员大会军训及入学教育动员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9-13 00:00:00    打印本文

       随着2017级新生报到工作结束,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学院纷纷召开新生军训及入学教育动员会 ,帮助新生走好大学第一步。
       在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院长孙甫照希望新同学:一是要勤于修身、完善自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二是要珍惜时光,勤于思考,善于学习;三是要尽快树立专业思想,培养专业兴趣;四是要树立一鼓作气、持续拼搏的精神过好大学生活。党总支书记陈怀勇指出,军训是培养大学生坚强品格、磨炼意志、提高国防意识的重要安排,同学们要服从教官和学院的指挥和安排,认真做好军事训练、内务整理、校规校纪、创文知识的学习,在最终军事汇报中展示机学院的良好风貌。
       在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姚汝贤代表全院师生向2017级新生加入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情况作了全面介绍,他从信息类专业特点出发寄语新同学:一要学会做人,成为一个具有健全的、伟大人格的人;二要求真务实,成为具有明显竞争力的有用人才;三要大胆创新,成为具有突出创新素质的优秀人才。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注重培养“三种能力”,即良好的适应能力、扎实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做人做事能力。在军事训练中听从命令,服从指挥,培养艰苦朴素、勇于拼搏的优良作风,展现“黄淮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晏梦 郝建华,审核:陈怀勇 柳晓阳)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