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2017年全国数学建模大赛培训班开班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8-27 00:00:00    打印本文

       8月24日上午,我校2017年全国数学建模大赛培训班开班在九号楼315教室开班。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张振坤、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及我校6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仪式上,张振坤介绍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内容、形式、标准及宗旨,并告诉参赛学生如何学习数学建模。张振坤指出,数学建模是将数学与知识与经济、社会和市场、产业交融的最佳途径。数学建模应用广泛、联系实际,能够锻炼大学生的创新能力、专业知识应用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张振坤特别列举一些数学建模的例子形象描述了数学建模的方法和意义,让大家更好地了解数学建模的实质。
       侯亚林就本次数学建模培训的作息时间和课堂教学管理做了详细的安排,要求参加选手珍惜本次难得的学习和锻炼机会,认真学习,关心实践,学会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实际相结合方法和途径,提高个人的实践能力,同时他还强调了同学们的生活和安全方面应注意的问题。

(撰稿:张伊航  审核:侯亚林)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