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领导走访实习实训基地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8-24 00:00:00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强化学生实习实训环节,加强学生实习实训的日常管理,8月16日-19日,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带领相关实习指导教师走访北京宏远时代体育产业集团实习实训基地,看望慰问参加实习实训的2014级学生。
      在走访过程中,王剑一行与实习单位就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学生实习管理等方面作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他认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是学生将理论和实践一体化的重要实践场所,同时也是专业建设实力和学院核心竞争力的体现;由于实习基地建设既能发挥学院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是学院与企业双赢的模式。
      实习单位反映,该院学生在实训中认真负责、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深受客户好评。王剑同时勉励实习学生,注意角色转换,认真实训,不断进取,提升抗挫能力,更踏实、更自信、更圆满地完成实训任务,为今后的工作奠定基础,为将来的专业发展做好积淀。
      实习实训的同学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到基地看望慰问大家,一定珍惜学院和基地为他们提供的实习实训机会,为黄淮增光,树黄淮品牌,圆满完成实习实训的各项任务。

 (撰稿:李肖宇  审核:王剑)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