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赴河南师范大学、河南工业大学考察学习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7-31 09:15:00    打印本文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标准化学生公寓和标准化学生食堂创建工作要求及我校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安排,7月26日至29日,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书记崔文艺、副总经理曹海滨带领公寓科、餐饮科、综合科各部门负责同志一行8人到河南师范大学、河南工业大学考察、学习调研标准化学生公寓和标准化食堂创建工作。 
       考察中,崔文艺一行受到了河南师范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处长李庆广、河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孟凡鑫的热烈欢迎。考察组通过座谈会、分组交流、实地参观等形式认真学习了师大、工大在标准化学生公寓和食堂创建工作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并就学生公寓公共安全和功能性服务设施建设、学生餐厅托管经营和基本大伙规范管理、后勤服务信息化平台建设和后勤服务外包监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崔文艺也分别向两所兄弟院校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发展概况和双达标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考察结束后,崔文艺要求考察组成员开阔眼界、取长补短,认真总结梳理学习经验,确保我校在2017年全省高校后勤标准化建设达标验收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进一步提升我校后勤服务的科学化、专业化水平,为推动学校转型升级和“十三五”发展规划顺利推进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撰稿:吕静 李宾  审核:赵保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