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校企合作处赴汝南县调研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7-13 18:00:29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地方政府的联系与交流,推进校地校企合作,7月11日,校企合作处处长禹明甫、副处长杨丽华带领部门工作人员到汝南县进行考察、学习调研。
       考察组受到了汝南县县委书记彭宾昌、县长刘军民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校县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以及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科技攻关、高层次人才挂职锻炼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与县产业集聚区、文广新局、旅游局等部门负责人就合作的内容和形式等问题进行了具体的探讨,达成了多项共识。考察组还实地参观了几家代表性企业。
       禹明甫对汝南县领导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本次考察建立起校县长期战略合作关系,通过校地互动、产学研合作协同创新,实现资源共享,增强黄淮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汝南县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科技支撑。

(撰稿:韩栋 审核:杨丽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