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教授、博士座谈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7-09 00:00:00    打印本文

       7月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8号楼2楼BIM会议室召开教授、博士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负责人陈秀云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陈秀云首先通报了上半年学院主要工作的开展情况,回顾总结了本学期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随后,教授、博士们结合工作体会,分别从学科建设,专业发展,课程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他们对学院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鼓舞,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同时,他们还就如何加强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团队建设,更好发挥教授、博士在教学科研中的作用,充分调动教授、博士积极参与学院管理等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教授、博士的发言后,陈秀云指出,“十三五”是学院加快转型发展和加强内涵建设的关键时期,学院加快建设一支以教授、博士为代表的高层次师资队伍,是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所在,是学院加快转型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必然要求。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积极探索,坚定不移走转型发展道路;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督体系,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用好改革发展动力,努力提升内涵建设;进一步抓好党的建设,切实发挥党的战斗堡垒作用。她表示,博士、教授是学院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能继续发挥聪明才智,潜心工作,共创建工美好的明天。

(撰稿:梁学杰  审核:陈秀云)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