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7-03 00:00:00    打印本文

    630日下午,机关党委新党员宣誓大会在综合楼727机关党员活动室隆重召开,机关党委书记余春华、副书记杨新锋出席,机关党委党员参会,杨新锋主持会议。 
      新党员宣誓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始,3名新党员同志在机关党委组织科科长娄树立同志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代表李纪周同志、新党员代表刘明同志在大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余春华代表机关党委向全体新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衷心祝贺,并要求大家不仅要在形式上入党,更重要的是要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并寄予新党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使命。第二、要积极学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当前形势下,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的新思维新思想新战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党的光辉历史以及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人,用优秀党员的事迹感动人、教育人。第三、要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贡献力量,为党旗增辉。

(撰稿:夏雨 审核:余春华)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