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讲好信工好故事”演讲比赛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6-12 08:16:41    打印本文

       6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411教室举办了“讲好信工好故事”演讲比赛,学院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党总支副书记张得生、学工办全体老师担任评委。本次比赛紧紧围绕学校“三风建设”,弘扬“厚德、博学、笃行、自强”的校训精神。做到讲述信工好故事,以先进的思想引导人;传播信工好声音,以高尚的精神鼓舞人;展示信工好形象,以优秀的典型激励人;弘扬信工好传统,以和谐的氛围感染人。
       参赛选手们分别讲述了学院创文创卫涌现的好人好事,学院转型发展奋斗拼搏感人事迹,教师立足岗位教书育人的动人故事,学生聚焦学业励志成才典型事例。每一个故事,都在催人奋进,无不引起在场师生的强烈共鸣,比赛过程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黄思思、孟宪春荣获一等奖;郭鹏磊、陈博、刘云鹏、杨梦可荣获二等奖;王顺博、范雪峰、王潇锋、李斌、范明月、李梦飞荣获三等奖,其余十六名学生荣获优秀奖,奖品为信息工程学院“读书工程”推荐书籍。
       比赛结束后,柳晓阳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此次比赛的积极意义。并提出了四点看法:一、参赛选手不仅仅锻炼演讲能力,还提高了自己语言文化水平。二、通过“讲好信工好故事”演讲比赛示范引领广大师生立足本职,不断进步,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三、通过选拔提炼选出优秀学生到各班巡讲,尤其是充分准备17级新生报到后到班宣讲。四、将“讲好信工好故事”装订成册,成为永远激励全体师生的一份宝贵的精神财富。

(撰稿:符晓  审核:柳晓阳)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