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毕业生党员集体签订文明离校承诺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6-02 00:00:00    打印本文

      “在即将离校之际,我们将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章守纪,诚实守信,文明离校。毕业后继续保持党员形象,为母校争光。不管走到哪里,我们都会时刻谨记党和学校的谆谆教导……”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毕业生党员做出庄严承诺,逐一在文明离校承诺书上签字。
      5月31日晚,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全体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文明离校承诺书签订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宏升参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吴方青主持。 
      会上,李宏升代表该学院向与会党员提出希望,他希望毕业生党员在即将离校之际能够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带领全体毕业生做好毕业论文的修改和答辩,努力配合学院、班级办理好毕业生的各项离校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以健康文明的方式离校,在关键时刻保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光添彩。
      据悉,该学院近期将会按照学校毕业生工作整体安排,开展毕业生座谈会、毕业生党员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毕业生党员离校期间轮流值班、毕业生党员寄语等系列活动。


(撰稿:孙  楠   责任审核:李宏升)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