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往届校友创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6-02 00:00:00    打印本文

       6月1日晚,体育学院在九号楼报告厅举办了往届校友创业经验交流会。黄淮学院2011级优秀毕业生王艺颖应邀回到母校,与同学们分享了自身创新创业的经验。
       特邀嘉宾王艺颖向在座同学讲述了自己如何利用自身的能力和社会上的力量,完成了公司的早期建立和之后的发展之路,并与同学们分享了创业经验。她通过自身艰苦的创业之路告诉同学,一无所有才是创业者最大的资产。最后她提醒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应该提高自己的能力、经验以及各方面的知识和能力储备,完成好学业,尽可能多地获取专业知识,为将来的事业打好基础。
       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对创业的认识更加清晰,对今后的大学生活以及职业规划将会更加明确,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和创新创业的热情。

(撰稿:王常浩  审核:王剑)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