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动画学院邀请企业代表为毕业生作实习实训暨毕业设计动员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5-27 00:00:00    打印本文

       5月25日下午,动画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实训暨就业动员大会在九号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实习实训中心、教研室、学工办负责老师,2018届毕业班班主任、全体学生参加。学院特邀北京完美动力、四川华迪等数10家公司的代表为同学们做实习动员。大会由副院长王春华主持。
       会上,教研室主任老师和实习实训中心的老师就毕业设计和实习实训方面的问题向参会同学做了详细地说明和解答。王春华副院长向同学们强调了毕业设计和实习实训的重要性,并就实习实训报告和毕业论文上交的时间节点做了要求。党总支书记黄晓东希望2018届毕业生们要高度重视本次实习实训机会,把实习和就业统一起来,平衡好实习实训、毕业设计和求职择业之间的关系。
       来自北京完美动力、四川华迪等10多家公司的代表先后对公司发展情况和实习实训方面的注意事项等向与会同学进行了分享和互动,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对自己关心的问题与公司代表进行深入咨询与交流。
       本次大会的召开,解决了同学们在实习方面的各种疑惑,增强了大家就业择业的信心与勇气,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的迈出第一步。

(撰稿:杨永敬  审核:王春华)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