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2016级学生见习圆满结束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5-27 10:45:53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巩固专业理论知识,拓展学生视野,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护理学院16级463名学生分赴驻马店中医院、驻马店中心医院进行了为期两个周的见习实践,去圆她们最美的“白衣天使”梦。5月26日, 463名学生顺利结束了他们两个周的见习实践。
       在见习期间,463名见习生礼貌和谦逊,服从医院和带队老师的管理和指导;学习护理操作流程,学会与同学和同事及领导相处,学会和病人及其家属沟通;她们时刻谨记人命关天,在见习中谨慎、谨慎,再谨慎,赢得了见习医院领导、同行、病人的首肯。
       这次见习得到了见习医院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密切关注。学校督导员时文中教授一行和护理学院副院长张小方等到医院看望见习同学。见习结束时,作为教学医院驻马店中医院,中心医院和护理学院双双开了见习座谈会,部分医院带教老师,学校带教老师,学生代表纷纷发言,发现问题,总结经验,畅谈感受,为以后的见习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撰稿:宋倩  责任审核:张建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