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5-15 11:07:20    打印本文

       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学习热情, 5月14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9号教学楼三楼实训室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2017届4名优秀考研代表及思政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主持人首先介绍了4名优秀代表的考研基本情况,王晓毅考取西南财经大学研究生、王翱航考取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研究生、赵妍贝考取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分校)研究生、徐静考取郑州大学研究生。随后,优秀考研代表分别结合自己的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考研心得与体会。并就如何结合自身实际选择学校与专业、考前时间安排、怎样寻找有效的复习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王晓毅结合自身经验,讲述了大学期间挑战杯、科研立项、论文发表等经历对考研的重要影响,并叮嘱同学们要注重专业课的学习。王翱航根据自身经历,向大家强调了英语的重要性,告诫大家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对英语的学习。赵妍贝告诉大家在考研的道路上一定要坚定目标,提早做准备,准备的时间越充分,考取理想学校的几率越大。徐静就考研学校的选择及面试技巧向大家做了自己的分享,并希望大家形成一套属于自己的学习方法。会上,优秀学生代表针对同学们的考研相关问题,做了详细全面的阐述和解释,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交流会,不仅使同学们更深入了解了考研中的各种问题,帮助同学们确立了正确的奋斗目标,也更好的规划了自己人生。 

(撰稿:彭琰 责任审核:冯明臣)

核发:hhnews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