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积极部署“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微型党课比赛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2017-05-12 08:28:56    打印本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5月9日下午4点,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8401会议室召开“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工作部署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总支全体委员,学院各个基层党支部书记。
      本次部署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赖学鸿主持。他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大赛的参与对象,参赛作品的内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工作生活实际,注重运用身边事例,现身说法,强化互动交流,答疑解惑。作品的形式运用多媒体课件,以视频,动漫,音频,图片等形式展现党课的内容。赖书记动员大家积极参与此次大赛,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真听真看真感受,向更多的人展示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的生活和视野。
      党总支书记肖洪涛同志结合学院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就如何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钉钉子”的精神,努力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作了阐述。
      本次部署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有利于调动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更有利于带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提高理论和实践水平,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强大思想动力和坚强组织保障。 
                                                                                                      (撰稿:梁学杰 审核:肖洪涛)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