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科技型中小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创业税收优惠政策”宣讲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4-28 16:40:31    打印本文

       4月27日上午,我校创新创业中心联合驻马店市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举办了“科技型中小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创业税收优惠政策”宣讲会。市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副局长庞卫华,政策法规科科长任坤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项目部主任赵领主持。
       宣讲会上,任坤从工本费减免、增值税优惠、企业所得税优惠、从事个体经营优惠、企业吸收大学生就业优惠和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政策六个方面,详细讲解了税收优惠政策。政策解读过程思路清晰、内容充实,让我校大学生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入驻企业负责人熟悉了国家创业税收减免方面的相关优惠政策,增强了创业的信心。
       在随后的交流提问环节,企业人员和大学生们就企业经营、自主创业中存在的相关税收政策困惑和遇到的问题踊跃提问,庞卫华副局长结合具体案例对此给予了详细的解答,使大家对税法及税收政策有了深刻的理解,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宣讲会受益匪浅。
       此次宣讲会是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方针,加强创业政策宣传力度的重要举措。此次专业政策宣讲,帮助企业和大学生对国家税收政策有了深入理解和精准把握,极大激发我校学生创业热情。

(撰稿:王丽楠  审核:薛凡)

核发:hhnews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