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多举措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2-20 00:00:00    打印本文

       为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根据我校新学年工作部署,信息工程学院认真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
       该院先后召开了学院领导班子会议、全体科级以上干部会议,集中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规划和商榷,并对新学期的教学、科研以及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安排与部署。同时,学院对博士工作室、实验室、教师工位等办公场所展开安全排查工作,切实做到安全“零隐患”。学生返校入班当晚,学院领导、辅导员深入教室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和思想动态,解答学生疑难问题,进行学风督查。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实现学生工作更加系统化、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工程学院还在1号楼516会议室举行了为期两天的2017年春季学生干部培训班,从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青春寄语解读、学生干部素质和工作方法、交往礼仪与技巧、如何围绕团学工作目标量化指标创先争优、如何创建优良学风班风等多个方面对学生会和班级主要干部进行了业务培训。 

(撰稿:李虎勇  审核:姚汝贤)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