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6-12-30 18:35:09    打印本文

       12月20日晚,体育学院在9号教学楼召开2017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座谈会。院长杨建国、党总支副书记王玉清、部分实习指导教师和在驻马店市市内实习的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王玉清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在和谐愉快的气氛中进行,实习生就各自实习情况向与参会老师作了汇报,与大家分享了许多工作、学习的经验。顶岗实习的毕业生主要从事的是中小学体育教学和课外体育活动的指导工作,他们从中深刻体会到备课和课堂组织的重要性。在校观摩指导教师上课和辅导非体育专业学生课外业余训练的毕业生在工作中体会到不论是上课还是训练中都需要扎实的基本功和精湛专业技能。实习生们从各自的实习岗位学习到许多业务知识、工作经验和团结协作能力,体验到了寻找人生第一份工作的欣喜、感受到工作过程中的成功和和不易,明白认真严谨工作的必要。
       最后,杨建国希望同学们能从中不断总结经验,丰富工作阅历,在以后的实习中注意团结新同事,学习新岗位知识,成为优秀的教师、管理者、创业者。加强自身修养,工作认真细致,勤恳踏实,不断塑造自我形象,完善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才。
       会上,王玉清对将要参加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同学近期的学习、生活、安全给予了提示和指导,指导教师针对实习生提出的一些问题分别进行了答疑解惑。

(撰稿:王玉清 责任审核:王剑)

核发:hhnews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