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欢送2015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5-05-25 15:25:06    打印本文

    5月22日晚,建筑工程学院以“致青春 毕业季”为主题的2015届毕业生晚会在黄淮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建筑工程学院师生700多人观看演出。
    在开场舞《My My》的欢快和谐氛围中,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歌曲,拉丁舞,民族舞,相声,小品等精彩纷呈。不管是具有民族风情的蒙古舞《火红的萨日郎》,还是抒情的的歌曲《一路上有你》,令人爆笑连连的小品《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每个精彩的节目都体现了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晚会上还运用了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技术,现场观众积极互动,气氛活跃,高潮迭起。
    最后,诗朗诵《致青春》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并衷心的祝愿建筑工程学院的明天越来越好。

(撰稿:刘华伟 责任审核:黄晓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