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系32名教师考取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5-05-07 17:29:38    打印本文

    近日,为更好的推进国家化工行业特有工作职业技能鉴定实训基地建设,构建“双师双能”的专业教师队伍,化学化工系与国家化工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指导中心)共同举办了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培训班,由指导中心主任沈磊、质量部部长张璇亲自授课。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教师对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制度、职业技能鉴定管理体制、职业技能鉴定的组织实施和国家技能人才评价体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相关工种的职业标准和鉴定要素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如何更好的服务学生职业能力培养有了更深入的思考。
    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培训,化学化工系共有32名教师考取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予的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证书,为化学化工系“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必将对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撰稿:王世兵  责任审核:潘庆才)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