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社会管理系举行安全教育和防火演练--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5-04-02 09:31:27    打印本文

    为保证试验实训课堂教学的安全,增强系教师在紧急情况下帮助学生自护、自救和逃生的能力,3月31日下午,社会管理系在9号教学楼政务实训室举行了安全教育和防火演练,系主任冯明臣主持本次演练,该系上试验实训课的全体教师参加。
    演练前,社会管理系老师对灭火现场进行了认真的布置;接着,冯主任具体讲解了消防工作的重要性、灭火器材的种类及其性能、适应火种,冯主任还亲自演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及防毒面罩的穿戴方式。演练中该系参加消防演习的老师,都能熟练的掌握各样灭火器材使用,顺利的完成了演练。最后,冯明臣表示,大家要以此次消防演练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消防意识,提高自救能力,做到在远离火患的同时,更应善于发现火患,恰当处置;冯主任还特别强调,在紧急情况下,试验实训教师要切实负起责任,保证学生安全,做到临危不乱。

(撰稿:陈毅敏  责任审核:冯明臣)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