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梦起航”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挂牌成立--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5-01-07 15:13:19    打印本文

    1月6日,文化传媒学院“梦起航”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在十号楼310室挂牌成立。
    在揭牌仪式上,文化传媒学院院长曹丹发表讲话,他说:“文化传媒学院要齐心协力、同心同德,将梦起航网络文化工作室打造成黄淮学院网络文化工作室,要担起如今新媒体大环境下发展黄淮、宣传黄淮的重任,通过网络互动平台不断宣传,不断学习、不断提高。同学们一定要统筹兼顾,互通利用,确定好目标,积极利用所学知识,完善工作室,完善自身。该院党总支副书记金振胜表示:“梦起航网络文化工作室要积极从网络文化、网络舆情等内容中选取方向、明确重点、凝练特色,在校内外广泛开展网络活动,充实校园网络内涵,形成校园网络文化平牌,营造校园网络文化良好氛围,引导学生骨干积极组织参与网络文化创新实践活动。”随后,曹丹和金振胜共同为“梦起航”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观看了近期为黄淮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拍摄的宣传片。
    “梦起航”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 是文化传媒学院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国信办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网络建设和管理工作的意见》及学校有关加强新媒体建设宣传的相关精神,根据工作安排组建的由学生自我管理、自主运营的校园网络文化建设专业团队,自筹备以来组织策划制作了《黄淮秋色》、《你好,黄淮》、《黄淮一天》和《我向父母做汇报》等多个视频、话题,黄淮学子相继转发收藏,点击量达50000余次。工作室将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制作适合新兴媒体传播的网络应用和优秀文化作品,打造优质内容共享平台、校园网络正面舆论宣传平台以及网络服务、育人和校园网络文化主题活动平台,更好地宣传学校的发展,讲述校园故事,传播黄淮声音,做细做实大学生在线引领工作。

(撰稿:张琦   责任审核:金振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