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团委召开团总支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3-10-18 15:55:01    打印本文

    10月16日下午,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工作会议在综合楼104办公室召开,会议由副书记杨潇主持,团委书记洪军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
    洪军首先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向团总支书记作了工作要求,要求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在工作中多思考、多动脑,打开工作思路,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利用每周一次的团日活动时间,切实抓好团日活动的组织和开展,真正将团日活动打造成为增强基层团组织凝聚力、吸引青年团员、展示团员风采的平台,充分发挥作用。接下来,就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二课堂学分认定、文明寝室达标创建工作、学校文明监督岗和文明督导活动的开展以及第五届社团文化节、读书节等工作洪书记向各院系团总支书记进行了周密安排。
     洪书记强调,随着本科评估工作的临近,学校的各项工作都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团学工作更是工作重、任务紧、压力大,各位团总支书记一定要振奋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来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的作用,保证近期各项工作任务高效优质地完成。

(撰稿:徐承凤   审核:洪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