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举行自评自建专项整改会议--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2-05-14 10:42:15    打印本文

    5月10日下午,文化传媒学院在实验室举行自评自建专项整改会议。文化传媒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承担该院毕业论文指导和教学工作任务的外系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曹丹主持。
    副院长陈兆金做文化传媒学院自评自建专项整改报告。报告分两个部分,一是院系评建工作的培训与解读。报告纠正了部分同志对评建工作的错误认识,分析了盲目等待丧失良机的不良后果,阐述了院系评建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并结合考察认识,详细解读了专家考察院系工作的程序、方式和内容,重点解读了毕业论文、试卷、听课、访谈等环节,为全体教师做了一场科学、实用的迎评培训。二是针对毕业论文和试卷两个专项工作进行了整改要求与工作部署。报告要求毕业论文从选题到答辩,严格各个质量控制环节,提前开始本学期试卷命题工作。此外,陈兆金还对学院实习基地建设、实习报告撰写、实验报告填写、教师外聘等问题进行工作布置。
    曹丹在总结中指出,院系承担着学校评建工作的重要部分,时间紧、任务重,应该抓住现在的黄金时间节点按照要求开展自评自建工作。

(撰稿:郭永勤  责任审核:陈兆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