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系启动“收获青春”系列活动--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2-03-07 10:08:15    打印本文

    3月6日早上7:00,伴着激昂的旋律,化学化工系以“歌声唱响青春,励志照亮人生”为主题的“收获青春”系列活动在2号楼前启动,系党总支书记李伟,辅导员及学生300多人参加了仪式。
    启动仪式上,学生首先进行了集体宣誓,系辅导员做了活动安排。系党总支书记李伟在动员讲话中希望同学们通过歌唱的方式集聚成长的力量,从奋进的歌声中汲取精神滋养,在追梦的过程中收获青春的喜悦。最后,同学们合唱了《怒放的生命》、《在路上》、《我相信》和《感恩的心》四首代表着“理想、励志、进取和感恩”的励志歌曲。
    “收获青春”是化学化工系为更好的服务学生成长,推动创先争优工作顺利开展而制定的系列德育活动,活动还包括“学雷锋、我是党员我先行”,“爱寝室、爱我家”,“我是一面旗帜”,“收获在黄淮、感恩在黄淮”等,旨在通过每周一次的美育方式来进一步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促进大学生德育工作的有效开展。

(撰稿:曹卫玲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