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早读早操,健康成长”活动--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2-03-06 15:02:12    打印本文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新学期以来,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开展以“文明精神,强健体魄”为主题的“早读早操,健康成长”活动。  
    活动要求同学切实利用好每一个早晨,努力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为将来的考研和就业打好基础,并要求同学们按时参加早操以增强体质,为一天的学习做准备。每天早上6:20,信息工程学院各班便会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早读,6:50早读结束之后,又以班级为单位在一号楼广场,在体育委员的带动下练习第九套广播体操。该院要求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等学生骨干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将这项活动组织实施情况纳入辅导员、班主任、班干部工作的考评范畴,以此调动大家在早操早读工作中的积极性。
    作为信息工程学院加强学风建设的特色活动,早读早操对于督促广大同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打造“勤奋,主动,认真,坚持”的优良学风将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撰稿:李虎勇  责任审核:姚汝贤)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