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学生与企业项目经理面对面交流活动--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2-03-02 11:48:57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3月1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楼举办了企业项目经理与学生面对面交流活动,来自不同年级的1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了北京中锐咨华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胡耀强,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畅谈各自在科研立项,实践创新、学科竞赛等方面的体会和疑问。胡耀强针对相关问题结合自身从业经验分别从专业理论学习的重要性,科研实践如何创新,项目成果的转化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阐述和解释,并帮助同学们论证了6个科研项目的立项。同时劝勉同学们要利用学校提供的优越条件刻苦钻研,扩展知识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更好地迎接未来的挑战。见面会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撰稿:张得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