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系开展向感动中国英雄学习活动--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2-03-02 12:05:32    打印本文

    为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1日晚,化学化工系组织全系学生集体观看了《2011年度感动中国》,向感动中国英雄学习。
    感动中国被誉为“中国人的年度精神史诗”,近两个小时的精神盛宴带给同学们无比的感动和启迪,一幕幕感人至深的镜头,一桩桩动人心弦的事迹,十多个彰显人性真、善、美的故事无一不给同学们留下深刻印象,强烈震撼着同学们的灵魂。
    观看后,同学们在老师的启发下分别就最为感动的事迹谈了自己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他们不畏艰难、奋力拼搏的精神;学习他们为梦想不屈不挠、执着追求的信念以及甘于牺牲、无私奉献的高尚人格,立志做一个德才兼备符合时代社会需要的优秀大学生。

(撰稿:曹卫玲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