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数学科学系开展“爱耳日”宣传活动--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2-03-02 13:01:15    打印本文

    在第13个全国爱耳日来临之际,3月1日下午,数学科学系特邀市第一人民医院耳鼻喉科韦小丽医师来我校,开展“减少噪音 保护听力”宣传活动。
    活动中,韦医师围绕“噪声分类与危害”话题,阐述了重视保护听力的重要性,并对日常的听力保健科普知识做了生动而形象的讲解。韦医师现场对师生提出的有关如何减少噪声对人体的危害及有哪些防护措施等具体问题给予了耐心解答,她希望教师和同学在享受着现代社会工业化、城市化带给我们的便利的现代生活的同时,保护好我们的听力,让我们在这个丰富多彩的有声世界里无障碍的交流。
    此次宣传活动,对于提高大家对爱耳护耳必要性和重要性的认识,推动师生养成健康用耳习惯,自觉减少噪声影响,保护听力健康有重要作用。

(撰稿:沈林  责任审核:刘德成)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