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助力驻马店铁路春运受表彰--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2-03-02 13:14:59    打印本文

    日前,从湖北省志愿者行动指挥中心传来喜讯,在湖北省志愿者行动指挥中心与武汉铁路局团委联合举办的2012春运志愿者表彰工作中,我校魏源源等10名志愿者受到表彰。   
    2012年春运期间,武汉铁路局驻马店车务段旅客流量突增,现场人员工作负荷急剧增大,为缓解春运压力,校团委从各院系抽选10名青年志愿者到驻马店车务段参加志愿服务,服务广大旅客。他们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从年初五开始一直坚持在驻马店火车站服务春运的岗位上,服务总时间达600余小时,帮扶重点旅客1000余人次。无论是在志愿者服务台、X光行李通道上,还是在进站通道上,面对来自五湖四海的乘客,黄淮学院的志愿者们始终以微笑示人,耐心地为旅客解答各种问题,用自己的行动帮助南来北往的旅客,充分发挥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现了黄淮学院青年学生的良好风貌,圆满地完成了志愿服务工作,为驻马店和谐春运贡献了一份力量。

(撰稿:张玉奎 责任审核:杨潇)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