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音乐表演系召开教案检查评比现场会--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1-09-23 12:01:58    打印本文

    为加强教学常规管理,促进教学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 9月20日下午,音乐表演系对全体教师教案进行了检查评比。
    本次教案检查重点围绕教案内容是否达到授课时数、书写是否规整、章节是否清楚、内容是否清晰等方面展开。从检查情况看,大家准备充分、书写认真规范、内容详实、教学环节齐全、重点突出,检查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检查结束后,系主任张艺迪指出,本次教案检查评比活动既是音乐表演系教学技能竞赛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加强教学管理,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重要举措。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全系教师要高度重视,加大力度,落实整改,以此提升音乐系表演系教师整体业务水平。

(撰稿:李婷  责任审核:张艺迪)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