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系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新十八谈之教育篇--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1-09-21 09:27:40    打印本文

    按照学校《关于学习十八谈之教育篇<中原崛起 教育为基>的通知》要求,9月19日下午,在7108室,生物工程系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新十八谈之教育篇,系党总支书记禹明甫,系主任李恩中等系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禹明甫主持。
    学习中,禹明甫就新十八谈之教育篇<中原崛起 教育为基>谈了自己的感受及启发。他要求生物工程系全体教师应面对现实,认清形势,树立干事创业的激情;发挥自身队伍年轻、学历层次高、视野开阔的优势;依托驻马店良好的自然、地理优势,积极开展教学、科研、实践。
    随后,李恩中指出,随着国家产业结构调整和对农优惠政策的陆续出台,广大教师要转变思想观念,利用专业优势,积极开展多层次、多元化的社会服务活动,为地方经济发展多做贡献。同时按照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性本科高校”的定位,生物工程系要加强与相关企业合作,通过实施校企合作,加快产学研一体化进程,启动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加强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推动生物工程系又好又快发展。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继续深入学习,切实领会精神实质,抓好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实际、更新观念,围绕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性本科高校”的目标,积极进取,多做贡献。

(撰稿:李宾  责任审核:禹明甫)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