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河南师大徐久成教授做考研指导讲座--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1-09-19 17:46:17    打印本文

    为了让学生全面了解考研形势,引导学生认真备考,9月18日晚,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河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徐久成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闫林教授为该院08级考研学生做考研指导讲座。
    徐久成教授就考研目的、考研优势、专业方向的选择和考试科目等与考研密切相关的信息作了细致讲解,并结合自身多年来从事教学工作、指导学生的经验,向同学们就考研注意事项、报考专业、导师的选择等进行了指导。他强调,同学们要正视考研,合理定位,选择报考适合自己的院校,增强考研信心。之后,闫林教授结合信息类专业学生的实际情况,指出同学们在考研专业课方面应注意的几方面问题,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一些问题。
    徐久成、闫林的报告深入浅出、幽默风趣使广大学生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备考过程中更加用心的学习,相信报告会给学生带来更多的新的启示。

(撰稿:郝建华 责任审核:姚汝贤)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