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借助新媒体开展“感念师恩”系列活动--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1-09-09 18:11:33    打印本文

    “去年入学的时候,惆怅、迷茫占据着我的身心,很想放弃,这时候是老师的谆谆教导,启发了我,给了我动力!后来,老师们又用渊博的知识给我指明了方向,让我懂得了许多做人的道理。谢谢你们,真心祝福可亲的老师永远幸福!”这是我校化学化工系同学小张在微博中对老师的深切祝福。在第2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广大同学纷纷借助新媒体积极开展“感念师恩”系列活动。
    化学化工系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等骨干力量为主导,以宿舍为单位开展“宿舍文化感恩教师节”微博传情活动。文化传媒学院各班在开展“行国学礼”活动,弘扬“尊师重道”外,同学们也通过微博、QQ、短信等方式开展“温馨送祝福”活动。一篇篇博文、一句句留言、一条条短信……记录了同学们与老师们之间难忘的故事,道出了广大同学最想对老师们说的话,抒发了广大同学对老师们的无限感激之情。
    形式多样的教师节感恩祝福活动,既弘扬了敬师爱师的传统美德,为即将到来的第二十七个教师节增添了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同时,又加强了对学生的美德教育、感恩教育,对我校和谐校园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曹卫玲 张楠楠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